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日落300字作文

日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日落 

  放學后,我走出學校,正趕上日落。我停住疾走的腳步,獃獃的望着西邊。 

  天空很藍很藍,具象用畫家的筆一層一層的加深似的,太陽早已收起強烈的陽光,四周圍上了橘紅色的薄紗,光芒也消弱了很多。一瞬間,這個黃色的圓東西立刻變紅了,活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紅紅的臉蛋太陽漸漸西沉了,速度很慢,斜着向山下飄去,越來越紅,又越來越濃,向四周撒着紅色的光芒雲朵也被太陽映紅了,並且範圍越來越大,紅色佔據了最後的一片藍天。好像是太陽打翻了五色瓶,墨汁不但家呢自己一身,還把白雲染上了。有的是鮮紅,是紅得發紫,是紅得發黑。地面上也映着紅光,路上行人“紅光滿面”,樹變紫了,雨山成了五彩山,一切讓人心曠神怡。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太陽早已躲在山後,戀戀不捨的向山後撒出最後一縷陽光小時在大山之後,只留下一片紅霞。 

  夜幕來臨,馬路上行人不斷。 

  夕陽無限好啊!

日落 標籤:日落作文 觀日落作文 看日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