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鄉村的日落400字作文

鄉村的日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為了看日落,我提前吃了晚飯。

  那時太陽還露着笑臉,周圍只有偶爾幾聲野鴨叫,“嘎—嘎”聲音顯得低沉而莊重,太陽要下山了。

  天空上的藍色還來不及讓出一個位置,轉眼間天空西側出現了第一道紅霞,他像一個領導者逐漸驅趕着藍色,於是,紅霞變得亮起來。太陽拉上了窗帘要睡覺了吧。

  又過了一會,紅霞布滿天空,太陽羞答答的藏住了它的小半邊臉,太陽好紅啊。但又像初升時那樣沒有刺眼的光亮了。太陽好像很捨不得離開似的,硬是不肯下去,好一會兒,才下去了一點點。終於,它好像下定了決心,強迫自己下去,但結果似乎也不明顯。天邊全紅了,時間真是不等人的,太陽在慢慢下沉,只剩下一點點邊,但仍是紅紅的。

  這時邊也被紅霞遮住了,它的光卻毫無阻擋的直射下來,太陽和天空融為了一體,只留下滿園的紅色,紅的人,紅的樹……是的,現在就只有這一縷燦爛的紅光了。

  黑雲列陣出擊了,先是一朵兩朵,後來又擋住了部分霞光,漸漸的,天邊那最後一縷紅色消失了,我怎麼也找不到它們呢!

  天越發黑暗,現在看不見一點光亮了,天黑了。

  這不是鄉村秀麗的奇景嗎?

  廣東塘腳學校初二:wuxinwuqi



鄉村的日落 標籤:鄉村的四季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鄉村的田野作文 鄉村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