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我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金魚有個非常好聽的外號叫“水中牡丹”,我家就養了三條“水是牡丹”。其中一條是白色的,另外二條是紅色的,它們身上披着美麗的外衣,金光閃閃,美麗極了。

  


  這些金魚是如何而來的呢?嘿嘿!可不是買來的哦!是我在兒童公園的釣魚池親手釣回來的,不知怎麼的,自己釣回來的就是比買回來的金魚關照的多一些,已經養了近一年了。

  


  魚缸放在餐桌上。早晨,我吃飯的時候就會看到那些可愛的小金魚們在水裡扭來扭去,好似在做廣播體操,“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大家一起來運動。”“看看時間,都幾點了,你還有心思看金魚啊!跟你說過多少遍,早上的時間是最寶貴的。”每當我對這種可愛的小動物產生暇想時,媽媽總是把我從沉思中叫醒。

  


  想要養好金魚,當然得了解金魚的生活習性。它的最佳生活環境為22~ 24℃ ,水要每3天換一次,換的水最好是在太陽下曬一天或將水盛好後放置2~3天,使金魚始終生活在水清氧足的最佳求餌狀態。金魚的性格非常溫和,不會發生大魚追襲小魚的現象。除了繁殖季節,各種品種的金魚都可以混養在一起。

  


  小金魚們真可愛!我多麼想讓它們快快長大啊!

  
 



我的小金魚 標籤:我的小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