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支神筆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我要是有一支神筆,那該多好呀。”突然,我的手中出現了一支筆,我揉了揉眼睛,“這,這難道是神筆?”神筆馬良出現了,說:“對,這就是神筆,你要用它來幫助人們解決困難。”

  我用神筆畫了一張飛毯。我坐上去,來到了沙漠。我一夜之間把沙漠變成了綠洲。我還畫了幾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這時,成千上萬隻小鳥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叫着,“謝謝你,小朋友,是你讓我們有了新的家園。”一隻小鳥說:“不好了,不好了,獵人們來了。”其它小鳥聽了,趕緊飛到樹上躲了起來。我走上前去,對獵人們說:“獵人們,你們這樣做,難道不覺得小鳥們可憐嗎?”“可笑,我們獵人從來不會可憐別人。”“不,人類是聰明的,人類應該知道,保護小鳥就像保護我們的家園,捕捉小鳥就等於破壞地球,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難道你們還不知道嗎?”獵人首領聽了說:“既然一個小孩都懂的道理,我們就更應該懂放下手中的獵槍吧。”其它獵人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放下手中的獵槍。“我們獲得自由了,我們獲得自由了!”

  謝謝你,小朋友,是你讓我們知道了傷害小鳥、捕捉小鳥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我又用神筆畫了……

  貴州黔南福泉市牛場中心小學三年級:lichujun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標籤: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