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觀《超強颱風》有感

  現在的地球資源已在一點點的被我們侵蝕,而颱風就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嚴重警告。 

  《超強颱風》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在18級的颱風來臨之際,在許市長的帶領下,所有的人民都離開危險地帶,連漁民也一樣,這是一部令人感動的電影,但是,這也是一個大自然對人們的警示。 

  讓人最驚心動魄的就是這個場景:只見那如猛虎一樣的颱風迎面襲來,那排山倒海的巨浪呼嘯而來。海水在經過黃色的泥土后被染成了黃色,這時,汽車被貼在牆上……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如果我們保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不亂排放臭空氣,不捕殺小動物,和大自然友好相處,那麼,就不會發生諸如:地震、火山、海嘯、龍捲風、泥石流、颱風……這一切都是人們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這時,我想到了自己。平時,我總是亂扔垃圾,甚至將垃圾扔進小河。我不禁感到慚愧。因為是我們自己將災難創造出來,可以說是我們自己害的自己。 

我們要保護環境,使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美好。 

(老師仙島石代發)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