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撿拾幸福800字作文

撿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破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隨處撿拾,便是幸福。

  ——題記

  早上起來,打開窗戶,就聞到了太陽的味道,清新的風兒吹進窗子。深呼吸,聞到的是慢慢的幸福。又是一個新的周末,又是新的一天,又能開始撿拾屬於自己的幸福碎片。

  整理好着裝,收拾好心情,一個背包,一壺水,奔向目的地----操場。校園的這角,有我們這群摯愛英語的學子。晨風中,回蕩着朗朗讀書聲。心中有種久違的感動瞬時產生。從前,總是斷斷續續的去做一件事。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會有這麼一件事,讓我們堅持這麼久。幸福感在新湖蕩漾開來。是的,擁有一群這麼勤奮的朋友,是我的幸福。戰勝自己的懶惰,是我的幸福。

  很想說,關於幸福,原來我一直在路上。林蔭道旁,枝椏搖曳;林間,蟲鳥與我同歌;路上,迎來熟絡朋友的燦爛笑臉;食堂,叔叔阿姨捧上熱火飯菜……一路撿拾,一路幸福!

  重返寢室,回到這個溫馨的小家。室友已退去,平時的喧囂恢復寧靜。閑適的周末,大家都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撿拾屬於自己的幸福碎片了吧?而我,獨自呆在小寢,打開喜歡的雜誌,讀讀美文,從字裡行間感受輕鬆和愉悅,累了時,聽着喜歡的音樂,收拾雜亂的衣物。讓自己沉浸在這種忙的喜悅,動的幸福之中。朋友問過我,怎麼這麼耐得住寂寞。其實我想說,只要心凈了,一切都會凈;只要心自在了,一切都會自在。這樣的生活,沒有爛漫,沒有浮躁,一個人安靜體會生命的成熟和深沉,亦是一種幸福。

  眨眼就到黃昏了,長沙的秋天不見夕陽,卻有着其獨特的美麗。幸福如秋葉,飄落滿地,隨處撿拾,便是金黃。生活就是一個節日,是一場盛大的慶典。因為生活是,也僅僅是我們現在經歷的這一刻。把握好每一次撿拾的機會,便是對幸福最好的珍惜。

  後記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破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雖然沒有人能擁有全部,但每一次彎腰,沒一次撿拾,都是幸福。也許,人活着就是一種心情。把握心情,把握今天,設置明天,儲存永遠。只要用心感受,用心撿拾,幸福就會永遠存在。我想說,我很幸福,過去是,現在是,一直都是!

  五年級:林依夕



撿拾幸福 標籤:撿拾幸福作文 撿拾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