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我的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看電視,賽過喜歡任何東西。

  這不,剛放學回家我一放下書包就急忙跑向電視,忽然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大喊一聲:“站住,作業做好了嗎?”我只得灰溜溜地走向房間寫作業,為了看電視我三下五除二地做完了作業,也不管是對是錯,就連忙打開電視看<神兵小將>。這個妖怪怎麼還不死,我真想跳進電視和問天一起打敗妖怪,終於妖怪被打死了。我也和他們一起歡呼。這時媽媽在客廳叫我吃飯,我只好出去吃飯了。

  吃完飯,媽媽讓我把作業給她看,再去看電視,我連忙把作業交給媽媽,然後以火箭飛天的速度奔向電視。也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叫我過去,只見媽媽沉着個臉說:“字寫得這麼差,還有這麼多錯,還好意思看電視。”我小聲說:“是你讓我看的嘛!”我這句話簡直是火上澆油,氣得媽媽一把把我拉過去,請我吃了頓‘竹筍炒肉絲’,還讓我重新做一遍,一個星期不能看電視。

  我的天啊!!!!!!

 

我的愛好 標籤:我的愛好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