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愛好700字作文

我的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實不相瞞,說到愛好我彷彿有千言萬語,實在太多了。可拿起筆來腦袋裡卻像塞了車,慚愧! 

  先從唱歌開始吧,我從小就喜歡發自肺腑地唱,其實是吼。當時智商太低,從咿咿呀呀到一詞半句,3歲才勉強能唱完首歌。就這天份居然也得到了一些人的恭維,其實誰會說小孩唱歌難聽呀?沒想到老爸卻當了真,7歲就送我去學聲樂,如魚得水。僅今年我就拿了全國少兒歌唱亞軍、海口市蒲公英杯兒童B組二等獎、海南省金椰杯兒童B組亞軍、全國青少年藝術大賽海南賽區冠軍,算有點收穫。 

  對於寫作,我的感情很複雜,順利的時候輕輕鬆鬆、一氣呵成;卡殼的時候絞盡腦汁、無從下筆。老爸悉心教導,一要緊扣主題,跑題就白忙乎了;二要思路清晰,牛頭不對馬嘴笑話就大了;三要有血有肉令人感動,人家無動於衷就太失敗了;四要平時積累,好詞好句至理名言的恰當運用絕對能博得滿堂喝彩。茅塞頓開之後我獲得了今年第四屆全國青少年冰心杯小學組作文銀獎,這個月作文競賽又在學校獲了一等獎。 

  愛好朗誦是從比賽開始的,一年級時被老師趕鴨子上架,竟然拿了低年級組冠軍,此後學校每年的朗誦比賽都是第一。其實我的普通話只能說過得去,就表情豐富點,從沒經過專門輔導,老爸說我是自學成才,嘻嘻!這次要代表學校去參加電視台的朗誦比賽,我可沒一點底,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誰讓大家這麼抬舉我呀。 

  葫蘆絲是我愛好中的新品種,憑着電子琴的一點樂理基礎和水下憋氣一分鐘的肺活量,一堂課下來,我居然可以吹首簡單的曲子了,新鮮之餘喜出望外。啊!靜謐的夜空群星閃爍,一曲悠揚的葫蘆絲表達了我的心聲。 

  其實我的愛好純屬娛樂,還有電子琴、舞蹈、游泳、滑輪等等,就不一一介紹了,反正來日方長。對了,誰會點跆拳道?我來試試,呵呵!

我的愛好 標籤:我的愛好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