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我的愛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沒有什麼愛好,唯一的愛好嘛,和別人的有點兒不一樣,甚至有點兒讓人覺得奇怪,那就是——發獃!

  我從生下來就喜歡發獃,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人一問我問題我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發好幾個小時的呆,有時還發過好幾天。

  我喜歡發獃,因為它可以讓人靜下心來思考一些事物。在別人看來,發獃就是“愣住了”。我可得好好說他們幾句。發獃呢,誰都發過,誰也有過感受,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比如我,我發獃表面上愣頭愣腦的,其實,我那是在消化知識。

  可發獃也給我帶來了不少的麻煩!

  有一次,哥哥偶然在一次晚飯中提到“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我瞬間開始了思考。先有雞?不對,雞是從蛋裡邊孵出來的。那先有蛋?不對,蛋是雞下的!要不是外婆叫我快吃飯,我恐怕連飯都忘吃了。

  這個問題連續困擾了我好幾天,折磨得我是食不下咽寢不安席,一個勁兒的在那裡“發獃”。第二天上課,我依然還是在想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老師如同火眼金睛一般發覺我心不在焉,於是點起了我的名字叫我起來回答問題。完了,這回慘了!我只是“呃”了一聲表示自己答不出來,老師只好叫我坐下並讓我下回注意。

  之後,我問哥哥才得出了結論,我好像被耍了一樣:“當然是先有雞咯?!你平時吃雞蛋都管那叫‘蛋雞’啊?”

  唉,這真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的愛好。

  六年級:徐小樂



我的愛好 標籤:我的愛好作文 我的興趣愛好作文 我的課餘愛好作文 愛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