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幸福300字作文

我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十幾年裡,全家給了我關懷;同學、老師給了我友情、幫助。這就是幸福。我知道,當自己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來了,雙休日,假期。那時,我是幸福的。我知道,當自己挽着知心朋友的手時,一起說說笑笑,談談自己的心事。那時,我是幸福的。我知道,當我隨風在廣闊的的田野上,吹着風,盡情的呼吸,盡情歌唱時,我是幸福的。當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盡情撒嬌,那時,我更是幸福的。 

望着鏡子里的自己,洋溢着幸福——眼中映着幸福,嘴上掛着幸福,臉上貼着幸福…… 

“幸福,”這兩個字,看似簡單,聽起來深奧、有哲理,但卻如此這般簡單。它無時無刻的在你身邊,只要你自己願意去擁有它。 

做一個幸福人,就如此簡單。每一個人都去為自己爭取幸福,世界就到處是幸福。我是一個——幸福人!

我的幸福 標籤: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