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名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名言總能給人啟示,我也學過很多名言,但給我其實最大的是牛頓說的一句話“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我在盛大花園小學上學,我們的學校是一所培養藝術的學校。我在一年級時報了鋼琴班,於是,一年級時我就開始學鋼琴了。 

  去年,我報考了鋼琴5級,因為以前考級都順利通過了,這次考試我掉以輕心了,每當爸爸叫我練琴的時候,我總說:“今天彈20分鐘足夠了。”而且,彈琴時我總是一邊彈一邊看書。上課時,老師在講方法,我卻在看窗外激烈的足球賽。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終於要考級了。考級那天,我彈着彈着,居然忘記了下面彈什麼,老師提醒了我,我再勉強彈下去。考完之後,我的心懸着,不知能不能考過。過了幾個星期,我開信箱時,發現裡面有一封信,上面標註着“上海音樂家協會”,是寄給我的。我急忙打開看,發現裡面靜靜地躺着一張紙,紙上寫“黃文淵同學,很遺憾,你考級沒有通過……”看着這張紙,我兩行眼淚奪眶而出,豆大的眼淚滴地落在紙上,把紙弄濕了。我心想:都是我不認真練習造成的,也沒什麼好委屈的。我突然想起了牛頓的話,我擦乾眼淚,想今年再試一次,但這次不會像上次那樣,而是要認真,努力。 

  眼看着考級的日子就要到了,我正在加倍努力練習,爭取今年考過。是牛頓的話讓我重振了信心,他的話讓我知道了“跌倒了,爬起來,就是成功”。

  5(2)班 

  黃文淵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名言 標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