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猜猜我是誰?600字作文

猜猜我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音樂家。

  我有一雙強有力的鉗子,用來挖土的;還有一雙有力強勁的後腿,用來蹬土;我有一對可以飛上藍天的翅膀,它還會發出美妙的聲音呢!

  我的住宅喜歡建在陽光充足、水分充足的田埂上,還必須具備兩個條件:排水優良、隱蔽性強的地方。對於住宅我很挑剔,不像那些懶蟲去住別蟲住過的房子,我寧願自己辛苦,也要住上豪華的別墅。我喜歡唱歌,說一定要在房子前做一個平台,好讓我以後有一個唱歌的位置。我的門前必須要一叢草,這樣既像我的柵欄,又可以把我的豪宅隱蔽起來,不讓敵人發現,真是一舉兩得啊!

  人類送給了我兩個美稱—“天才音樂家”和“天才建築家”。因為我每天要在平台上“彈琴”、“唱歌”。春天來了,我送它一首《春之聲》;夏天來了,我送它一首《夏之爽》;秋天來了,我又唱一首《秋之韻》……

  俺可勤快了,每年七月,我就開始修我的住宅,我邊修邊唱:“我有一雙大鉗子,挖土本領強,我要把那新房子修得很漂亮……”我的建房時間到11月就建完了,一共要延續4個月。我的房子佔地面積不到一平方米,當卧室、廚房、衛生間樣樣齊全,光滑整潔漂亮,是現代建築史上最偉大的傑作之一。

  我的豪宅建完之後,我在陽台上彈琴,吸引我心愛的姑娘。可是有好多情敵與我競爭,當他們都被我打敗了。我娶到了我心愛的姑娘。

  你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迷到千萬美女的“蟋哥”,蟋蟀拉!

  五年級:劉雅文



猜猜我是誰? 標籤:猜猜我是誰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