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猜猜我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個子高高的,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不太高,腦袋有點大。哈哈……頭大才聰明嘛!

  我很喜歡看書,每次捧着一本喜歡的書,我都捨不得放下。常常被書中的情節所感染,與書中的人物一起喜怒哀樂。爸爸媽媽常笑着說我是個愛“啃”書的“小書蟲”。

  除了看書,我還喜歡下棋、畫畫,玩電腦。我還有一個網上的小家呢!

  在學校里我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小小男子漢。我時常謙讓同學,幫助同學,因此我有很多的好朋友,而且在他們中間還有點威信哩!這學期我還被同學們推選為副班長,成為了老師得力的小助手。

  不瞞大家,我有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我有點愛哭鼻子,當老師或者爸爸媽媽批評我時,不一會我就“熱淚盈眶”了。但是我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我一定會改掉這個缺點,做個堅強的男子漢。

  這就是我,雖然還有些不成熟,但我卻有自己的小世界,有自己的思想和小秘密。我會為一些小事而煩惱,也會為學習進步而樂。

  同學們,你們猜出我是誰了么?如果有了答案就趕快來找我吧,我在這裡恭候着你……



猜猜我是誰 標籤:猜猜我是誰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我有多愛你作文 猜猜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