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世間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之愛,它是無私的付出,不求回報的辛勞。

   作為學生,沒有經濟來源,尚且需要父母資助,更談不上贍養父母了。但其實,我們的一個眼神,一聲問候,一個擁抱就會讓父母感到溫暖。父母因一時疏忽忘記我們生日的時候,我們會埋怨,會傷心。那麼,在我們錯過父母一個個生日的時候,他們又是什麼滋味呢?

   母親節或者父親節的時候,我們的一個電話就能讓他們欣喜若狂,原來,我們的父母也像我們一樣需要關愛。他們或許為了生活讓自己看上去很堅強,其實,他們也有脆弱的一面,會煩惱,會傷心,他們有時候也會像孩子一樣需要被人照顧。

   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啊!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快樂!!!!



感恩父母 標籤: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