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了35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早上起床后,我趴在窗前一看,啊,下雪了!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后的天空慢慢放晴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地面上像鋪上了厚厚的棉被。人們踩在上面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房屋變白了,如同戴上了白色的棉帽子。樹上掛滿了樹掛,太陽一照,樹掛就“簌簌”地落下來,像一首交響樂,動聽極了。

  我來到外面一看,有的小朋友在高興地打雪仗,還有的在堆雪人。我也戴上手套,拿着鐵鍬,和他們一起堆雪人。首先,我拿鐵鍬把雪堆成一個大堆,然後再拿個小雪球,在地上滾雪球,雪球越滾越大,把它放在大雪堆上,做小雪人的頭,再拿兩粒葡萄當小雪人的眼睛,拿一根胡蘿蔔和兩個紅辣椒分別當小雪人的鼻子和嘴。兩把掃帚當它的小手。一陣風吹來,小雪人向我們招手,我們看着互相凍得通紅的臉,都笑了。

  我喜歡下雪,更喜歡雪后的美麗景色。

  五年級:我不能忘記你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