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贊家鄉450字作文

贊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是歷史悠久,古色古香的紹興。紹興是一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巍巍稷山,泱泱鑒水,註定了這是一方物華天寶,鍾靈毓秀的好地方。 

  紹興的景色可真是美不勝收。東湖就是其中一絕,游東湖,可算是一件極富情趣的事,東湖內有陶東洞,仙桃洞等,在湖中行駛着小船,感受自然之氣。身處湖中,可以算是美好,小舟入洞,如同坐井觀天,碧潭岩影,空谷傳聲,景色尤稱奇絕。 

  來到紹興,光欣賞美景可不夠,還得嘗嘗紹興的美食,來紹興,一定要去嘗嘗那臭豆腐,就像去重慶,一定要去吃火鍋一樣。臭豆腐是我最喜歡吃的小吃,外表金黃酥脆,裡面柔軟香嫩,看着就讓人垂涎三尺。雖然臭豆腐聞着臭了一點,但吃上一口,你就會發現,這一點不亞於其他山珍海味。這也是吸引外地遊客來吃的理由。 

  紹興不光景美,食美,人的品質也是美,就說上一次我和爸爸去遊玩,到了中午,我們找了一家小飯館里去吃飯,那兒的老闆特別熱情,見我們第一次來這兒,就介紹起來這個地方,不一會兒,你就會發現,和一個陌生人也能很開心的交談。 

  家鄉,真好

贊家鄉 標籤:贊家鄉作文 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