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妹妹300字作文

小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妹妹 

  今天,小妹妹“轉移到姥姥家和我一起玩,這次她帶了一個特別的客人:淘氣。 

  淘氣一:藏貓貓。大家都會藏貓貓,但是誰也比不上我的小妹妹。中午我叫她吃飯時,不見她的人影了。我想她一定玩藏貓貓遊戲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是沒找到小妹妹,突然一陣”沙沙“聲,我聽聲尋物,啊哈,在廢品棚里哪!我陰陽怪氣的說”大老鼠,快出來吧!”這一聲喊,“撲哧”一聲,跳出一個人影,那就是我的小妹妹。 

  淘氣二:騙人。我小妹妹最會騙人了。下午她回我家玩的時候,她把一個棒棒糖給了我媽媽,媽媽說“上面有口水嗎?”她說:"沒有”可她跑遠了卻說:“上面有口水”這時媽媽正好剛把棒棒糖吃完。媽媽假裝生氣的樣子跑來,小妹妹一看,一溜煙似的跑了。 

  這就是我的小妹妹,你說淘氣不?

小妹妹 標籤:可愛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妹作文 我的小妹妹作文 小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