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8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學校,我最敬佩的人就屬我同桌陳建斌同學了,我們不是佩服他為人,也不是佩服他學習,在沒人他相處的情況下,你應該會覺得他沒什麼,可是,在我們眼裡,陳建斌總給我們帶來歡樂。他,最值得我敬佩的就是他的“笑功”和有點“傻”了。你看看就知道了!

  陳建斌有一身又白又胖又矮的身子,肥嘟嘟的臉整天掛着“傻笑”的表情。真可愛。特別是他那肥嘟嘟的臉上還有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那紅紅的嘴,實在有些可愛!

  比如今天,我和另一個同學都寫陳建斌,在寫的時候我們就在欣賞陳建斌,然後臉紅紅的陳建斌就在那捂嘴爆笑,他是害羞么?比如他會坐着坐着做到地上去了,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坐的!他的笑功的確非常厲害。會因為小小的事趴在課桌上抽筋般的笑,會笑得滿臉通紅。比如他會因邱老師在口袋裡掏出來一個雞蛋爆笑,會因為他看到邱老師的手比蘇耿楷的頭大爆笑。會因為這些小事笑到流淚,他打了興奮劑么?我真不知道說他什麼。除了“傻”還是“傻”。“哎呀!”看!這個陳建斌有時候會獃獃的趴在課桌上,會因為掉了件東西而摔倒地上去了。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夢遊!有時候下課時他要跳過椅子坐到椅子上,他也會因自己跳過椅子但坐到地上而趴在課桌上爆笑。我也不明白他在笑什麼!比如今天他看到對面宿舍樓外晾的被子被風吹到下面去而叫一聲趴在桌子上爆笑一大會。對他無語還是無語。他會聽到什麼好消息或別人的壞消息而傻傻的笑着比個剪刀手說“耶”。比如做當堂訓練時,吳老師問他你是不是抄的啊?陳建斌也會傻傻的笑着沒回答。我的天啊!他怎麼又傻笑了?比如他剛剛說我的作文不見了。是誰偷的?過了幾秒鐘他突然就從椅子上跳起來說:“噢!我死定了,我把作文當廢紙扔垃圾桶了!”天啊!他連他的作文當廢紙扔垃圾桶都不知。然後他就去翻垃圾桶。陳建斌他這個名字有諧音,總被大家說成“陳建逼”,他也在那裡傻笑。他也會因為英語課下課了而傻着笑比個剪刀手說“耶”。總之,他是我們的“傻”開心果“,他這樣,長大後會很少很少煩惱。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陳建斌同學!

  五年級:江桐



我最敬佩的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