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句古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每當讀起這有名詩句,我都會想起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他們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而照亮別人。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數學的李老師。 

  屈指一算,李老師已經教我們一年多了。在他還沒教我們班時,我們班數學成績一直在年級倒數。直到李老師擔任我們班數學老師后,我們的成績突飛猛進,在四年級應用題比賽,我們的總成績在四年級排名第二。這是李老師辛勤勞動的結果。課堂上,講到例題,李老師卻會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講課,書本上黑板的例題變得靈活跟生動,讓我門更易明道理,加深記憶。李老師精彩獨特的講課方式使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原本不喜歡數學的我開始對數學產生濃厚的興趣,於是我的成績也從以前的不穩定到現在可以保持在90分以上。

  我們的成績有了這麼大的進步都是和李老師辛勤的勞動分不開。數學離不開多做多練,李老師每天都不辭勞苦出不同類型習題給我們做,特別是口算題。以前我們班的同學口算老不過關,針對這一毛病,李老師每天都堅持出十題口算題讓我們練習。所謂工多藝熟,現在我們班的口算能力提高了。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老師,當看到您的身影,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