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心”棒棒糖600字作文

“愛心”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媽媽去北京出差了,嘻嘻,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最喜歡媽媽出差,因為她總是會帶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哈,誰讓我是個小饞貓呢!

  媽媽前腳一走,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各種各樣、千奇百怪好吃的東西:幾根可愛的棒棒糖、德芙的巧克力豆豆、韓國的小軟糖、“沒見過面”的飲料以及各式的小餅乾……天啊,我的口水一下子流到了下巴……“小東西,你還不穿鞋,要遲到啦!”爺爺大聲的吆喝把我一下子從幻想拉回了現實。

  一路上我倚靠在爺爺背上,腦子裡全是美味。不一會兒,只聽到“吱”的一聲刺耳的剎車聲,車穩穩地停了,而我卻被撞暈了,美食還沒見到,倒是眼前轉起了圈圈……

  中午到了小飯桌,竟然不知不覺地又想起了好吃的。拿着空盤子發獃,面對老師正在“供應”的美味,竟然沒有一點兒胃口。“究竟媽媽能給我帶什麼好吃的呢?”我喃喃自語,“李博韜!你不吃飯?都沒了哦。”我這才回過神來,看到已經見底的盛飯盆,我暗自嘆氣,唉,看來只有畫個大餅充饑了!

  晚上終於把“媽媽美味”盼回來了!我像一隻餓狼向媽媽撲去。“饞貓,猜猜是哪只手?”媽媽神秘兮兮地說,“我都要!”“貪心的小孩!”媽媽的兩隻手竟然一邊一個棒棒糖,一個橙色、一個藍色,“幸好兩邊都要了,哈哈,誒,以前好像沒見過么!”。我一邊暗自慶幸,一邊迫不及待地拆開了那個藍色的包裝,還真是精緻啊:上面歪歪扭扭地寫着英文,一個大可樂罐罐拉着小可樂罐罐,好像媽媽的大手拉着我的小手,而裡面呢,竟然是個心形!突然我明白了什麼:原來這不僅僅是一個棒棒糖,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愛心”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愛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