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責任心400字作文

責任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責任心 

  以前,我都是受別人的照顧,如今,是我照顧別人了。 

  那天,好婆生病了,正好爸爸媽媽都有急事出去了。在臨走前,把好婆托負給我。我想:平時好婆都非常關心我,疼愛我,這次她生病了,我要好好地照顧她。於是,我每隔十分鐘就要要到好婆房間里跑一次,看看有沒有什麼情況。這時,我的好朋友趙鵬雲興緻匆匆地來到我家們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曹陽電影院在放一部大片——《變形金剛2》,這部大片只有現在一場!再不去就來不及了!”好婆聽見了:“這部片子你不是很想看嗎?快去吧,我自己能行。”我穿上鞋,正準備出門,這時,我想:好婆為我們生活很操勞,她是累病的,照顧好婆是爸爸媽媽交給我的任務,也是我的責任,電影下次還能看,但好婆生病不能疏忽。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趙鵬雲,趙鵬雲聽了很感動,對我說:“今天我也不去看了,我和你一起照顧好婆。”我對他說:“你這個朋友我真沒白交!”我們倆都開心地笑了。 

  雖然沒看這部我想望以久電影,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責任心 標籤:責任心作文 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