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兒童桌椅700字作文

未來的兒童桌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湖南省醴陵市姜灣小學 五年級108班 王彥斌

  2030,我發明了兒童桌椅。 

  我的兒童桌椅長1米,寬半米,高度可以自由調整,形狀類似長方體。它外表是五顏六色的。桌面上有太陽能不閃電燈,設有五個按鈕,分別是紅、黃、綠、藍、黑色的。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代表你要做作業了,會在桌邊伸出一根小鐵棍,可以防近視,桌面會打開一小部份,出來一支神奇的筆,有各種顏色供你選擇。椅子會監視你的作業,如果沒有做完作業,他就會跟着你走,只有家長才能解除命令,同時還會自動幫你檢查作業。按一下黃色按鈕,會出現你要的書,還可以自動朗讀你聽。按一下綠色按鈕,有一些智力遊戲,有:頂球、燈謎、謎語、字謎、建房子、接蘋果等遊戲,這些遊戲能鍛煉你們的反映能力,豐富你們知識等多種好處。按一下藍色按鈕,能變成飛機、汽車、輪船去了解世界,但並不是真的去了大自然,而是一個小攝像器,你按左,小攝像器就往左,按右就往右,上就上,讓你了解大自然。按一下黑色的按鈕,裡面有豐富多彩的知識:語文、數學、自然、思品、物理、生物等書,所有的難題都能幫你解決,此外還有測試題、名人名言、故事、圖畫、作文等東西。 

  小明本來成績差,視力不好,買了我發明的兒童桌椅后做作業時按了紅色鍵,果然他覺得眼睛不痛,視覺很好,做作業也得心應手,個個題全對;按了黃色鍵他看了課外書,讓他增長了知識;按綠色鍵,玩了益智遊戲,讓他反應快了知識多了;按了藍色鍵開着模擬交通工具去了解世界;按了黑色鍵,像有家教一樣,讓你一點就通。經過一個學期后小明的學習成績從年級最後一名躍為年級第一名,得了許多獎,視力恢復正常了,知識面豐富了,反應也更快了。 

  我發明的兒童桌椅讓兒童不再近視,反應敏捷,知識全面,也讓父母省心、放心、安心。

未來的兒童桌椅 標籤: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美麗的兒童公園作文 桌椅作文 毛澤東和他的兒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