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子與灰姑娘400字作文

王子與灰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高大;(我可以不愛他高大) 

  富有;(我可以不愛他富有) 

  強壯;(我可以不愛他強壯) 

  浪漫多情。(叫我如何不愛他) 

 一天,(另一個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王子來到村裡,(電閃雷鳴)為了躲雨,(卻躲不掉命運的安排)他扣響了灰姑娘的房門。(砰砰砰~~)王子與開門的灰姑娘彼此深深寧市(地久天長)分手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王子溫柔的說,(溫柔,絕對溫柔)我會來接你的。(先得回去請示一下)從此,(這世界在變化)灰姑娘就痴痴的等待着王子的消息。(希望是等待的開始)終於,(這世界在變化)她等到瞭望自己將與一位公主結婚的消息。(絕望時等待的結束)她悲悔交集,(知道錯了)把自己鎖在屋裡,(太晚了,早就不應該開門)什麼人也不見。(開始懷疑一切)雲遊世人知道了這個消息,(紙是包不住火的)憤怒地沖入王子住的城堡里,(衝冠一怒為紅顏)向王子挑戰。(愛情啊,你的名字叫什麼?)決鬥中,(寧可錯少也不放過) 

  王子已漸次如詩人的胸膛。(於失戀的痛苦比起來算不了什麼)

  (中) 

  請看結局(下)

王子與灰姑娘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