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中情400字作文

雪中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鵝毛大雪,在空中紛飛。一顆顆火熱的心,在雪中燃燒! 

  今年的雪災讓中國損失了1111億!看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時,我真為中國人民倒吸了一口冷氣,想想看哪,1111億! 

  這麼一筆巨大的錢款,就因為一場雪災而白白流失。 

  但也有許多好心人,為了要和家人團聚的人們,而努力着,拼搏着!路上的積雪阻擋着趕去團聚的人們,一個個父老鄉親都出手相助,拿出自家的鐵鏟、掃把,清理起那阻擋人們團聚希望的“荊棘”。可在這種情況下,犧牲的人也不計其數!他們捨己為人,為大家開拓出更安全更平坦的回家之程! 

  這讓我不禁想起我回家的那天:雪還在不停地飛舞,雪也越積越厚。可爸爸說,今天再不回去,明天路上結成了冰,就沒有一絲希望了。一路上,道路兩旁總會有一群人在那兒鏟雪,當有車輛開過時,他們就會向車內投來友善的一笑。我冰冷的心,不禁也被那友善的笑容融化了,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雪雖大,卻不能包裹住我們火熱的心!

雪中情 標籤:雪中情作文 雨中情作文 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