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後悔的事900字作文

一件後悔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 -愛在“生死”邊緣 

  每當看到有上的傷疤時候,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首歌-《愛到傷痛最深處》…… 

  這件事發生在1998年的初春時節…… 

  那天上午,我和小夥伴一同去第七中學玩耍(我們的父母在那所學校教學)。畢竟是小孩子嘛,我們耐不住寂寞便幼稚的玩起了過家家。玩着玩着,我們便對這沒有道具的遊戲失去了興緻,大家一致推薦我--這個當之無愧的領袖去“覓食”。 

  我偷溜到媽媽的辦公桌上,窺視着,突然,眼前一亮,拿起兩個實驗玻璃杯,跨步前進的乘興而歸,心中很事得意。 

  怎的,踩了個空,摔了個不折不扣的“狗吃屎”,兩個玻璃杯也隨着我的降落而着地,破碎。“砰”得一聲,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竟被破碎了的玻璃渣扎破了前額,滿地鮮血,殘不忍睹。只見,那鮮血如流水般湧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那充滿恐懼的哭聲也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忽地,腦海里快速的閃過一個人--媽媽,母女連心,直覺告訴我,母親就在我身旁。 

  的確,事實就是這樣。此時所見到的媽媽與平時那溫柔可親的母親成了個鮮明的對比。她丟下一大摞的作文本,一股子不知從哪來的力量將我抱起,向醫院飛奔而去……這就是愛!偉大而無私的母愛! 

  手術台上的燈亮了,由於當時傷患之處離腦神經較近,醫生對我實施了全麻,我便慢慢失去知覺,眼前晃忽的是醫護人員互遞刀子的身影,耳邊迴響的卻是媽媽那長久而不穩定的哭啼聲,啜泣聲……事後,母親告訴我,在我受傷那天,年邁的姥姥也趕來了,並且一直徘徊在醫院的走廊上,為我祈福,為我禱告! 

  那一刻,我圍繞、纏綿在親情之中,彷彿是晨曦中第一絲最純凈的空氣,第一縷最柔和的光線滋潤着我疲憊的身心。得到了,佔據了世界上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愛! 

  親情不可泯滅,不會消失。同時,它溫暖人心,帶給人油然而生的自信與希望。可我在接受這份溫馨的情感時,卻無地自容十分後悔,後悔由於我魯莽輕率造成的一切、一切、一切…… 

  如果我細心,小心一些,則不會造成這今生都無法抹去的傷疤,則不會讓那麼多人為我心痛! 

  疤痕,我恨你,可我也恨我自己! 

  但是,為了這些無價的親情,我一定要奮勇拼搏,走出悔恨和慚愧的陰影,給親人們作以答謝以回報!

一件後悔的事 標籤: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記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後悔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