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後悔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件後悔的事

  陳美池

  記得上三年級期中考試前,我對自己的數學複習很滿意,感覺自己得滿分沒有問題。

  考試開始了,我專心致志的做着答卷 ,不敢有半點的馬虎。考試過後,數學老師叫我去幫着批改數學卷子,我非常激動。當批改到我自己的卷子時,我竟然要親手給自己扣掉4分,這意味着我的滿分要泡湯了。我的手只打顫,我非常焦燥不安。思想上展開了激烈的鬥爭,按照正確的做法,就應該毫不手軟;但是又一想,我自己批卷,改掉錯題神不知鬼不覺,自己知道錯了不就行了嗎?我腦子裡出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作弊。

  我東張西望,見四周沒人,終於邁出了錯誤的一步,我把手中的筆一揮,輕鬆地把錯題改了過來。“陳美池,幹什麼呢?”老師問我。“我……沒……沒幹什麼。”我支支吾吾的說。我被老師的突然出現嚇了一跳,我把試卷藏在了後面,生怕被老師發現。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流下來。我心中暗暗想,緊張什麼?老師不會發現的。我這才放鬆下來。

  “快來看啊,陳美池數學考了100分!”有一個同學大聲喊着。還一個勁的誇我棒。可是我卻無論如何也高興不起來,我總覺得這個滿分不自在,不光彩。

  回到家,我感到自己像失去了純潔的心靈,誠實的品質一樣。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我無地自容,我後悔莫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一件後悔的事 標籤: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記一件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後悔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