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的電腦課400字作文

我們的電腦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電腦課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林芯怡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上電腦課,只可惜每一個星期才上一節。

每到星期一,大家就特高興。因為第四節課是電腦課。第三節課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顧不得上洗手間,都歡呼躍雀地跑到電腦室門口排隊,等老師來。

記行有一次上電腦課,同學們都不聽老師講課,而是在玩電腦里的遊戲。鄧鋒老師很生氣,就把所有的電腦控制了,大家的電腦都跟投影機屏幕上的一樣,你怎樣按鍵也沒反應。

這時,我機靈一動,把自己的電腦熱啟動,這樣以來老師又控制不了我的電腦。旁邊的同學問我:“你怎樣又可能玩遊戲?我的電腦被老師控制了,能不能幫幫我?”

我沒有把我的方法告訴他,因為太多人不聽課老師會生氣。因為我也知道,老師只要在他的控制台上重新控制,我的機也玩不成了。我就說:“可能是我的電腦出了問題,老師的機控制不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聽課,只是老師講的都懂了,所以才玩一下遊戲嘛。

  指導教師:彭忠誠

我們的電腦課 標籤:電腦課上作文 電腦課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