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課400字作文

電腦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腦課

  上個星期六,我們上了一節電腦課。

  我們先來到教室,迅速地打開電腦,老師說:“今天有一個任務,就是把60頁的詞語輸入在word,還要把那些標點符號和表情也輸入進去。”我聽了這句話,為了老師能在我的成績單上加多些分,就趕快動手了。

  可是,當打到一個詞語時,一個困難出現在我眼前,這時,我想:省略號怎麼打呢?難道是按6個句號鍵?於是,我按了6個句號鍵,沒想到卻輸入不出來。我就又換成五筆打一下,看可不可以。於是,我把輸入法調到五筆試了一下,卻並不與我的想法一樣,於是,我空在那裡,先打其他的。但是,上天好像不服輸,又給我一個困難,那就是怎樣打表情。

  我在中文輸入法里輸入了笑臉的拼音,沒想到竟然打出笑臉這個表情。但是,我還有兩個表情不會打,我去問老師,老師說:“打省略號要同時按住上擋鍵和數字六,而打表情就要倒過來打。”我聽了之後,按照老師所說的方法去做,才發現果然是對的。

  這使我很高興,因為我不僅增長了知識,而且還懂得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多練多試多問,才能做好這件事。

電腦課 標籤:電腦課上作文 電腦課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