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d調的華麗1400字作文

d調的華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題記 

  有時我在想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快樂歡笑下籠罩着一層黑色的陰影,沒有人看得到。幻想和雪花一樣活得那麼安靜恬淡,那麼與世無爭。可是我們是人,我們必須痛苦,必須悲傷,必須難過,必須做一些無所謂的付出。 

  今天沒有下雨,但是空氣中還是瀰漫著一層淡淡的濕氣。這總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感到憂傷。其實有時候想別人幹什麼非要去回憶那些已過去的歷史呢!可是往往自己還是做了,就如現在我想起小浩一樣,那時的我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天真的去相信,相信自己的未來,相信每個有夢想的人都可以勇敢地實現,現在才知道往往事與願違,小浩走了,沒有了未來,也帶走了夢想。 

  小浩說: 

  痞子!你還好嗎?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這樣問只是多餘的。你知道我遲早會做這樣的選擇的,但是請你相信,起碼我離開你們的時候是自由的,我沒有了任何牽挂,因為你們都好好的。 

  沒有太多的廢話,一切都那麼簡單,都那麼理所當然。 

  4月1日 

  小浩轉來,坐在和垃圾筐親密接觸的地點,離我只有半米遠。我笑他是上天送來的小笨蛋(因為4月1日是愚人節)。他笑了笑,只是嘴角輕輕地往上提了一下,他是個內向的孩子,我想。 

  6月1日 

  小浩與我成了朋友,我們在學校一起過了一個兒童節(雖然我們已經16了)。小浩笑得和一個小孩似的,那時是我第一次知道小浩是一個孤兒,小浩說他不需要同情。 

  6月24日 

  小浩的位子是空的。 

  6月30日 

  小浩的位子上蒙上了一層灰。 

  7月1日 

  我收到了小浩的信,那是老師給我的,他說小浩轉學了,然後把信遞給我。、

  痞子:

  你還好嗎?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這樣問只是多餘的。你知道我遲早會做這樣的選擇的,但是請你相信,起碼我離開你們的時候是自由的,我沒有了任何牽挂,因為你們都好好的。

  我知道了!小浩轉去了那個他嚮往已久的地方,可是他不知道,我也是個孤兒。父母在生下我后給了我殘缺的溫暖和完整的自由,但是我必須勇敢地面對這一切。 

  也許上帝也只是個害怕犯錯的孩子,當他讓我的父母製造出殘缺的我時,上帝也害怕了,於是他只好把我丟棄在一個黑暗的角落,然後讓我慢慢地成長,再安然地死去。但是我並不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一個多餘的個體,我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我也有理想,我也想去努力地實現它,所以我必須活在世界上。小浩說過他看到的是黑暗的街道,是日趨蒼老的路燈,可是我是多麼想告訴他:也許是黑暗的街道,但它總會有個光明的出口,也許是日趨蒼老的路燈,但它總有過輝煌的一刻,可是小浩走了。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生活,無法完美,因為太完美的東西讓人覺得虛幻,但是我願意在殘缺中感受完美,感受那種D調的華麗。 

  望着手中枯萎的花朵,我無語。 



d調的華麗 標籤:華麗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