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意猶未盡的轉過身來,面對着我們說:“還有幾個題目,我們講好就下課好嗎?”

  大部分人沒有說話,只有幾個剛被下課鈴驚醒的人迷迷糊糊地應了聲“好”,就又開始睡覺了。

  老師帶着笑容轉了過去,又開始講着她那似乎永遠講不完的課。

  過了1、2分鐘,全班僅剩下幾個對學習早以麻木的人,還在那裡一心一意,一絲不苟的聽着老師的課。其餘的早就心猿意馬。

  有想上廁所的同學,早已在那痛苦的想着廁所被人流所霸佔着的景象。他們無奈地剁着雙腳。更有些同學對小賣部的食物充滿無限的嚮往之情。更是對從小賣部那邊飄過來的香味所迷惑,用鼻子問了一遍又一遍,嚴重者,都到了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黃河落九天”的程度。他們只能以咬筆或敲桌子來發泄自己心中的怒火。

  但是,大部份人還是選擇了一種明智的做法,幾個人一群在那裡談天論地,來消磨時間。

  突然,老師停下了講課,身體略向我們這邊移動。

  想上廁所的同學以為老師要下課,身體馬上向門的方向傾斜45度角,就等老師一句話,馬上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廁所。

  下樓買食物的同學,更是在那裡四處尋找錢。而那些談天說地的同學,從眼中射出了無限的嚮往下課的光芒。

  可是,老師的眼中四射殺光,全班一下子就沒有人再敢動一下,說一句話。

  有過了1、2分鐘,上課鈴響了起來,老師無奈德宣布下課,並在怨聲中離開了教室。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