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視“下崗”記400字作文

電視“下崗”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就像顏料盤,紅黃藍綠白;生活就像調味醬,酸甜苦辣咸。 

“電腦寶貝,你好你好,今天周末,我又來啦!”我跳着喊着走進家門,書包一扔,解放啦!我的動畫片老朋友,咱們又見面了。我馬上打開電視,看起動畫片來,“啦啦啦啦啦啦……。”我唱着。不知何時,老媽正怒氣沖沖地看着我,對我使出了絕招----長篇大論。“艷艷啊,你一放學就看電視,以後也要戴眼鏡。我先告訴你,我不會給你配眼鏡的!”“不是周末嗎?放鬆一下嘛!”我使用嬉皮笑臉功,“好老媽,美麗老媽,老媽最好啦!”“不行!眼睛要壞的,走走走,做作業去!”我不情願地背起書包,踏着沉重的腳步走進卧室做作業。媽媽看我一走,就把電視調到電視劇頻道,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當媽媽看得起勁時,爸爸下班了!爸爸也是條實實在在的“電視蟲”,看見媽媽在看電視,“口水直流三千尺”對媽媽說“凌傑,你也看累了,我給你當替身吧!”媽媽只好起身走到廚房。爸爸看武打片,心裡好高興!我做了一樣作業,出來轉轉,看見老爸在看電視,就去搶,撲了個空,老媽也來搶,搖控器一會被身手敏捷地我搶來,一會被身強體壯的爸爸搶去,“啪”遙控器破了oh,no,電視下崗了! 

  我愛我家!

電視“下崗”記 標籤:下崗作文 爸爸下崗作文 親情永不下崗作文 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