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稱呼—哥哥爸爸700字作文

奇怪的稱呼—哥哥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奇怪的稱呼——哥哥爸爸

  讀《我的哥哥爸爸》有感

  我敢保證,《我的哥哥爸爸》這本書,已經在我的腦子裡刻上了無比深刻的一頁。

  說實話,天真可愛的“小耳朵”非常可憐,而高大瀟洒的楊梵卻十分善良。不用我說,大家就會猜出,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就是他們兩個了。 

  “小耳朵”的確非常非常可憐,天生就有血液病的他,不僅失去了雙腳,而且在福利院和幾個家庭之間,被別人一次又一次無情地“提貨”、“退貨”,讓人一看就覺得心痛。好在最後,“小耳朵”終於找到了一個善良的人,這個人就是大學生—楊梵。一開始,楊梵只是充當了哥哥的角色,他和“小耳朵”一起玩鬧,而自己也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後來,一次意外的事故,讓幸福的楊梵,在一夜之間也變成了孤兒,迅速長大的他,把全部的愛都給了“小耳朵”,於是“小耳朵”就給了楊梵一個奇怪的稱呼“哥哥爸爸”,我知道,在“小耳朵”心裡,楊梵既是哥哥,是好玩伴,又是爸爸,給了他最深厚的愛。

  我原本為這個美滿的結局感到高興時,意想不到

  的是,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只持續了半年的時間,“小耳朵”就去了另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里—天堂。

  想一想,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有同樣或類似遭遇的“小耳朵”,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他們。哪怕只是一包零食,一件衣服,一個書包,或者是一句安慰的話語,一種微笑的眼神和一雙溫暖的手!

Q Q 208 234 陳老師

奇怪的稱呼—哥哥爸爸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稱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