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山 綠水 草地800字作文

青山 綠水 草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山

  家鄉的山不高,卻很青,像一道綠色的屏障。家鄉的山不奇,卻有無數經歷風霜的野樹,經過歲月的打磨,有很多的根裸落在外面,像歲月老人的手臂。我堅信,野樹們一定把更多的根深深的扎在土裡,汲取青山甘甜的水分,吮吸着山的乳汁。

  也許是因為它們爭先恐後,勇攀高峰的緣故吧!從遠處看,有一棵樹屹立在山的最高峰,把對手們甩在了後面。如果我是她,往下看,那肯定是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吧。它是一個勝利者,樹葉真的是綠的可愛,嫩的令人歡喜,那新發出來的芽兒,小小的,嫩黃的。這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像歲月征程上大大小小的獎牌。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晃着我們睜不開眼,使我們從內心頓生崇敬之感,我愛家鄉的山。

  綠水

  家鄉的山邊有很多深綠的泉水。泉水周圍鑲嵌着不大整齊的石頭。泉水撞在岩石上,發出鈴鐺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可真美妙啊!

  即使是天旱,家鄉的泉水也不會幹涸。它總是源源不斷地湧出一小股一小股清澈而又新鮮的泉水。去那兒欣賞風景,都忘不了岸邊那幾株依依多情的柳樹。一陣風吹過,柳樹把它們柔軟的柳條拂在水面上,打破了水面寧靜。頓時,這潭水波光粼粼、生機盎然,和無數柳葉融為了一體,那婀娜多姿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我愛家鄉的水。

  草地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小草也不甘示弱,紛紛從土裡探出那可愛的小腦瓜兒。遠遠的望去,一大片全是綠絨絨的小草。它們隨風飄動,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嫩綠嫩綠的葉子,讓人不忍去破壞。

  有人說小草是最堅強的。它沒有大樹那麼高,也沒有花兒那麼香,它僅僅是一棵默默無聞的小草,卻能經受大自然的考驗,歲月的踩摘。只要春風一吹,又恢復了它那勃勃生機,一地綠色。平時,我喜歡在綠草地上打滾,和小夥伴們一起遊戲……真是太愜意了,我愛家鄉的綠草地。

  家鄉的青山綠水草地,它伴我成長,無數美好的印象,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里。



青山 綠水 草地 標籤:綠水作文 草地上作文 草地作文 青山處處埋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