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夏夜500字作文

迷人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五彩繽紛的春天,迷人的夏夜,果實累累地秋天和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在它們當中,我最喜歡迷人的夏夜。 

  當炎熱的夏季來臨時,我喜歡在夜晚出去散步。當你走到一片空曠的地方時,一陣微風迎面拂來,彷彿所有的煩惱都隨風而去了,這時你會感到心曠神怡。 

  抬頭看看天空,高空中掛着一輪又圓又亮的月亮。這皎潔圓圓的月亮彷彿是盞明燈,驅走了黑暗;又像一個潔白無瑕的白玉盤;還像中秋節那讓人吃了一口回味無窮的月餅。在明月的身邊還有一群群星星調皮地眨巴着眼睛。 

  回過頭來看看,老人們拿着一把芭蕉扇,聚在涼亭內閑談,他們好像在開會一樣;再看看他們身邊的小狗,有的小狗圍着他的主人正在地上撒歡呢!有的小狗伸出舌頭,正氣喘吁吁地坐在那裡東張西望,可愛極了。小朋友們趁着迷人的夜色玩着驚心動魄地探險和有趣地捉迷藏。 

  低頭一看小草的嫩綠衣換成了翠綠色紅衣,正隨風跳躍。小池塘水面被風激起的一道道微波正閃着光呢!池塘邊的水葫蘆被風吹動着,像跳上了水上芭蕾,又像在慢悠悠地盪着鞦韆。“沙沙沙!”“知了知了!”大樹與知了共同伴奏,奏成了美妙動聽的交響曲…… 

  夜深了,小區里又沉靜了下來,我躺在床上回想着這迷人的夏夜。 

  指導老師 呂德義

迷人的夏夜 標籤:迷人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