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迷人的夏夜400字作文

迷人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迷人的夏夜

 廣東省廣州市東山區 環市路小學五年(1)班 揭瑤瑤

  盛夏,清風徐徐,月升東山。老槐樹上雖然沒有小喜鵲兒,但知了卻不停地鳴叫着,魚塘里蛙聲大作,動物的叫聲編織了一首新的交響曲……

  街上,乘涼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還有小朋友呢!老爺爺們拿着煙斗,胸有成竹地談論着今年的收成;老太太們輕輕地哼着催眠的歌謠,不停地拍着懷裡甜睡的寶貝孫孫,姑娘小夥子們正在爭論着什麼,時兒發出陣陣歡聲笑語;那些天真無邪的兒童,正在追捕着繁星似的流螢、螢火蟲……

  郊外,碧野、群山、樹林、溪水、稻田,在月亮下顯得格外的清晰、壯觀。

  啊!夏夜的田野啊,寧靜安逸!到現在,我才明白“人生難得幾回醉”這個句子的意思,大概這農家的生活就是一樽醇美的濃酒,有誰能夠不醉呢?

  指導教師:彭春蘭

迷人的夏夜 標籤:迷人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