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媽媽換角色500字作文

我和媽媽換角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吃過晚飯,我和往常一樣,走進自己的房間開始寫媽媽布置的作業。

  寫着寫着,客廳里電視機熱鬧的聲音吸引了我,我再也坐不住了,於是走出自己的房間,來到客廳。想着當媽媽多好,不用做作業,於是,我坐在媽媽身上,撒起嬌來。我說:“媽媽,咱倆玩個遊戲吧,名字叫‘我和媽媽換角色’。”媽媽聽了一愣,眨眨眼睛,想了想說:“好吧。”

  果真,媽媽當起了孩子去寫作業。不一會兒,就傳來媽媽的聲音:“我要喝水!”沒辦法,誰讓我現在是“媽媽”呢!我只好給“孩子”倒了一杯水遞到她跟前。她喝了一點我送來的水,說:“有點兒燙,我不喝了。我要吃蘋果。”我又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取出蘋果,洗乾淨,遞給媽媽說:“吃吧。”可是媽媽卻嚷着:“不削蘋果皮怎麼吃呀?”我一聽,這話怎麼這麼耳熟啊?以前自己不就是這樣對媽媽說話的嗎?我忍不住小聲說:“事兒真多!”說著,我就走進客廳,準備削蘋果。可沒等我的屁股挨到沙發,屋裡又傳來媽媽的聲音:“這題我不會做,快來給我講講!”我不耐煩地跑進屋,說:“不玩了,不玩了!”媽媽不解地問:“為什麼?”我說:“當媽媽真辛苦!”媽媽意味深長地說:“是啊……”

  頓時,我明白了許多,猛地撲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五年級:馬博文



我和媽媽換角色 標籤:和媽媽換角色作文 換角色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