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告別童年(圖文)400字作文

告別童年(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帶着輕輕的腳步走向童年的盡頭,無盡的留戀還停留在心中,童年啊!我們永別啦!不要傷心,還可以告別童年,對小時候的傷心事一概忘記得沒有一絲痕迹。 別了,我憂傷的童年;別了,我歡快的童年;別了,充滿歡聲的童年;  帶着輕輕的腳步走向童年的盡頭,無盡的留戀還停留在心中,童年啊!我們永別啦!不要傷心,還可以告別童年,對小時候的傷心事一概忘記得沒有一絲痕迹。 別了,我憂傷的童年;別了,我歡快的童年;別了,充滿歡聲的童年;別了,充滿關愛的童年。

  忘記的沒有了,沒有美麗的童年,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因為我們不再需要媽媽的哺育了。

  美麗的童年,是一次歡樂的冒險,有媽媽陪同的甜蜜,有兄弟姐妹陪同的歡樂。

  童年時也有心酸的淚。

  再一次下雨的天氣,我卻與媽媽鬧上了彆扭,媽媽一生氣,丟下了傘,留我一個人在雨中獨立,不想這樣,早知如此何必惹媽媽生氣?我哭了,真的流下了淚!

  告別了,我美麗的童年,心酸的童年。

告別童年(圖文) 標籤:告別童年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