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告別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天真;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自由;

  童年是美好的,因為我很無憂;

  童年是美好的,但終會成為過去。

  天真的我,喜歡探索。今天拆了這隻復讀機,明天拆了那件鬧鐘,不停的問着“為什麼”,搞得媽媽哭笑不得。我稚嫩的小手,此刻正握着螺絲刀,一絲不苟地拆着爸爸的大手錶,看着那一個個齒輪,我興奮得又叫又跳,爸爸卻要打我。

  自由的我,喜歡自然。今天去抓只花蝴蝶,明天去采束蒲公英,不停地在外面瘋跑着,搞得媽媽為我着急。我邁着踉蹌的腳步,此刻正忘我地捉蜻蜓,興奮不已地享受春風的沐浴,看着那一隻只蜻蜓,我開心得來回搖晃,爸爸卻在喊停。

  無憂的我,喜歡美術。今天畫個小仙女,明天畫片大森林,不停地往紙上塗抹着顏料,我用稚拙的手法,展示着我同樣幼稚的心靈,一聲不吭地畫著我心中的最美好。看着那一幅幅五顏六色的圖畫,我陶醉得忘了一切,爸爸卻嘮叨個不停。

告別童年 標籤:告別童年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