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鬥雞400字作文

鬥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別以為鬥雞只是我們這些小學生玩玩的,告訴你這次亞運會也有鬥雞這項運動,只是名稱改了叫“腳鬥士”,這可和我們的鬥雞有着天壤之別,那裡有裁判,有護膝還有成千上萬的觀眾在看,不僅要強,而且心態也十分重要。這種比賽已經不是在靠蠻力了,大多都是靠技術,你一個細微的動作很可能被對方抓住然後你就必輸無疑了。 

  我們這鬥雞比賽也是有模有樣的,這不我們舉行了一場“雞王爭霸賽”,而且還分輕量級,中量級和重量級呢,比賽規則是在參賽選手中混戰,到最後的人就是勝者,先贏到5局的就是那個量級的雞王,這可不是只是靠實力的,你要學會挑撥離間別人,然後坐山觀虎鬥,到最後只剩一兩個是在出奇制勝,因為如果靠一人之里是無法贏的,雖然有些“卑鄙“,但這也是制勝之道!最後王佳偉成了“重量級雞王”,其餘雞王還沒決出。 

 你別看我長的瘦瘦的但我鬥雞起來也不含糊,現在我可是輕量級雞王的”種子選手“呢!哈哈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俗話: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錯的就連昔日我們小孩玩玩的鬥雞,今天卻成了亞運會上的一個比賽項目,這句話放在這裡實在是再貼切不過了,或者以後許多名不見經傳的比賽也會登上歷史的舞台

鬥雞 標籤:鬥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