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都游600字作文

成都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姨娘和表哥一家一起到成都玩。

  雖然我們坐的是晚上九點的飛機,可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就起來了。

  一起來,表哥就嚷嚷着去熊貓基地玩,我也很想去,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熊貓基地,出發!

  到了熊貓基地,進去一看,哇,原來熊貓基地風景也很好啊:一棵棵大樹挺拔的站在那裡,花草隨風起舞,還有一條幽幽的瀑布。我們坐上了車,準備坐車到第一站下,然後走路。一會兒,我們的第一站大熊貓別墅就到了,一下車便看到一個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戴着“黑墨鏡”、抱着大竹子,像很酷的歌星似的,樣子很逗人。接着,我們走到了熊貓太陽產房和熊貓月亮產房,看到了才出生、肌膚還只是粉色的熊貓幼崽,眼睛還沒睜開呢!樣子可愛極了!然後,我們去了小熊貓別墅,“咦?那不是功夫熊貓的師傅嗎!”表哥叫道。“對啊!”我說。原來功夫熊貓的師傅是可愛的小熊貓啊!最後,我們去了大熊貓魅力劇場,看了大熊貓的介紹。買完了紀念品,我們就去吃飯了。

  第三天,我們要去一個想去了很久的地方,那就是——樂山大佛!

  到了樂山大佛,我們立刻被那兒的山青水秀給吸引住了。

  “哇!這兒可真美啊!”大家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我們先爬到了“萬佛洞”,十八羅漢和菩薩整齊的坐落在了這裡。然後依次爬到了卧佛、靈隱寺等地方。最後,我們爬到了樂山大佛,看到‘從天而降’一般的樂山大佛,我心裡嘆了口氣: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終於爬到了樂山大佛了!

  第四天,我們早早的回南京了。我坐在飛機上,俯視着成都想:成都,我一定會再來的!

  成賢街小學三年級:湯笑



成都游 標籤:成都游作文 成都作文 游成都作文 成都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