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偉大的烈士450字作文

偉大的烈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寄託着對先人的哀思。正所謂,沒有了先人,又怎麼會有我們呢?

  清明是我國傳統的節日,已有二千五百多年歷史。清明是祭祖的節日,也是拜祭先烈的日子。這時,讓我想起了抗日的戰士們,那些在抗日戰爭中保家衛國不怕犧牲的英雄。他們在戰場上全力以赴的戰鬥,灑熱血,難道還不是為了祖國的將來嗎?

  紅軍戰士行了二萬五千里路。在長征途中,紅軍戰士們遇到了多少困難,多少阻撓。就算艱難卓絕,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沒有抱怨過。

  戰士們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的祖國,為了我們更美好的生活啊!他們忠於黨,忠於人民。我熱愛烈士們,熱愛祖國。他們是美好的象徵,是正義的化身。烈士們,您們請放心,既然我們現在美好的生活是您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會珍惜現在的幸福,好好讀書,為建設祖國出一份力量。

  西寧小學五年級:黃健華



偉大的烈士 標籤:偉大的母愛作文 偉大的黨作文 偉大的愛作文 偉大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