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重慶400字作文

重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重慶,是一個革命根據地。解放戰爭時期,重慶的渣滓洞、白宮館等地方,都曾關押過大批的革命戰士。現在,這些地方都以成為了著名的旅遊景點。這不,去年暑假,我們英語學校組織我們去重慶。 

  到了重慶,第二天,我們到了渣滓洞,我們一下車,就飛快的奔過停車場,看到了渣滓洞。 

  “哇!好多刑具啊!”大家不約而同地說道。接着,我又跑到樓上去,看那些曾關押過革命戰士的監獄里。在之前,聽老師說渣滓洞里有監獄,我還以為現在就是一間空房子,地上有幾滴血罷了。然而,我看了才知道:監獄外掛了一個牌子,裡面有一個或幾個柜子,裡面全是裝的革命戰士們留下的一些東西。 

  參觀完渣滓洞,我們就到白公館去了。剛走到白公館,就看到了幾個非常醒目的幾個字:香山別墅。 

  走進白宮館,發現和渣滓洞差不多,便不想看了。但又一想,興許裡面的其他地方有什麼不同呢!於是,我就帶着這樣的僥倖心理又繼續看了下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後面有些不一樣了。到了後面,我看到了假毛澤東像、幾個戰士們一起做的五星紅旗…… 

  經過三天的旅遊,我總算知道我們現在這麼美好的學習環境,都是這些革命先輩們用自己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

重慶 標籤: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