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談學習700字作文

談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談學習 

  一提到“學習”,有些同學肯定都會覺得煩,而有些同學卻會覺得很好。 

那些不愛學習的人,當然就會覺得學習很累、很煩。所以這個人長大以後就沒有好的工作,也實現不了自己美好的理想。只有一個人去做苦工,給別人做事。到時候,你就會很後悔,因為當初你應該好好學習,如果不好好學習,掙錢或過上好生活就會很費力,而且家人也會很煩你。 

  還有那些特別愛學習的人,他們就會覺得學習是一種樂趣,是一種享受。只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找工作就不難找了。這些工作單位都喜歡要文化程度高的員工,或者自己非常的有學問,還可以自己開個公司,自己掙錢。那時候你就可以享受榮華富貴,不用做苦工,照樣可以掙比做苦工還要多的錢。這樣,你和你的家人都會和睦、幸福。 

  學習,就像一位客人,你只有熱情地去迎接它,它才會傳授給你知識,給予你美好的人生。如果你不歡迎它,直接就把它“推出門外”,那你的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語文、數學、英語等等這些科目,你都要去認真地“招待”好它們。千萬別忘了,它們是知識,學好知識比什麼都強。有文化、有出息的人已走到大街上,人們見了你,就會非常尊重你,也會非常羨慕你。一個沒文化、沒素質的人只要以往大街上一站,就會有許多人嘲笑你,笑你傻,笑你笨。這樣的後果,我相信大家都不願意擁有。 

  所以,沒文化,真可怕!你只有不厭其煩地學習,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那你就為自己的人生道路開闢了一條“星光大道”。因為學習不是為父母而學,不是為老師而學,更不是為朋友而學。 

  讓我們好好學習、刻苦學習、努力學習,還要不灰心、不驕傲,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就會有意義,將來也會有好的前途。

談學習 標籤:談學習作文 談談學習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