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城南舊事——一本有趣的書300字作文

城南舊事——一本有趣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書是《城南舊事》,這本書用豐富的語言寫出了英子流光溢彩的畫面,看着英子經歷的悲歡離合,使我牽腸掛肚。目睹着英子和瘋子秀貞、妞兒分別的情景,使我眼前出現了一幅凄慘的畫面。

  英子的世界是單純的、是天真無邪的。英子和她的媽媽、爸爸還有宋媽一起生活,她家最找住在惠安館旁邊。

  惠安館里住着瘋子秀貞,英子經常與她的“思康三嬸”一起聊天,發現她並不是瘋子,而是丟了孩子,變得像瘋子一樣。

  最後英子發現,妞兒就是秀貞的孩子小桂子,秀貞把小桂子帶走了,英子一下昏倒了,搬到了新樓去住,這段故事就結束了。

  城南舊事勾勒出了英子生活中流光溢彩的畫面,城南舊事——一本有趣的書!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張鎬麟



城南舊事——一本有趣的書 標籤:城南舊事作文 《城南舊事》讀後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有趣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