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校,我愛你!500字作文

母校,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五年的小學生活如煙似雲般的過去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們的互相鼓勵和安慰,是那樣令人不舍,那教室里好像存着我們的快活的身影,往事記憶全是美好的,歷歷在目…… 

  我看着大門,想起父親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我覺得這是多麼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扇校門了,我的心中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再次深情地望着這扇大門,這一切我都記在心裡。童年的歲月,讓我難以忘懷…… 

  我看着那間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我不禁想到了我的語文老師,她教我們認字,教我們讀書,教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 

  我看着廣闊的操場,想到了我和我的同伴一起到球場上玩耍,到假山看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春天我坐在涼亭里,看着一片片郁蔥的綠葉,盡情地舒展四肢,那醉人的花香,那微微的春風,是多麼的舒服;夏天我倚在榕樹上,綠油油的樹給我乘涼,暖風撫摸着我的臉,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像在給我唱歌;秋天,我站在走廊前,任由黃葉飄落,享受習習涼風,靜靜地凝視着榕樹;冬天,我趴在課桌上,周圍靜寂,只聽得北風呼嘯。春夏秋冬留下了一串串童年的腳印…… 

  我看着榕樹、看着教學樓、看着假山、看着花園……看着母校一切的一切,我沉默了。在這五年來,在這母校里,在這教室中,在這桌子上……留下了我人生中一段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不論是酸甜苦辣,快樂煩惱,委屈無奈……此時此刻,都在陪伴我闡述着一個信念:母校,我愛你!

母校,我愛你! 標籤: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