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樂的六.一慶祝活動500字作文

歡樂的六.一慶祝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大早,我就從睡夢中醒了過來。一想到今天學校要開展"六.一慶祝活動",我就興奮得再也睡不着。可老天就愛捉弄人,窗處還“滴答滴答”下着小雨,學校這次開展的活動又要泡湯了嗎? 

  可能是老天的小女兒也要參加節日活動吧,我剛出門,雨就停了下來。我快步走向學校,等到8點20分,杜老師帶領我們來到操場。坐下后,節目就要開始了。 

  這次活動,老師們安排的節目很多,有印度舞、現代舞、相聲、樂器演奏等。我和其他兩百多名同學一起表演豎笛吹奏。跟着音樂老師向老師的指揮,我們很有節奏地吹奏起不知排練過多少遍的《竹樓情歌》。這次吹奏很成功,觀眾們都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之中,我們也忘掉了排練時的辛苦,心裡滿是喜悅…… 

  在各個舞蹈中,我最喜歡印度舞。只見演員們個個神采奕奕,每個人的頭髮都紮成幾條麻花辮,還有一部分披在肩上。音樂一響,演員們隨着節拍翩翩起舞,那桔色的衣裙飄來擺去,配合著演員們優美的舞姿,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一個個古印度的姑娘,正興緻勃勃地跳着熟悉的印度舞……印度舞一表演完,台下很安靜,停了幾秒鐘,觀眾們才反應過來,緊接着,掌聲連綿起伏…… 

  六.一是我們兒童的節日,每當六.一到來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一首歌: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們手拉手,慶祝自己的節日……

歡樂的六.一慶祝活動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