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後一株綠色600字作文

最後一株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後一株綠色 

  紅嶺小學五《2》班孫涔堯 

  還記得以前看過一部電影,講的是2098年,那時的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大的垃圾場,人們已經放棄了它,全體遷移到了一個高科技的飛船上,在上面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就是坐在一個萬能椅上,要什麼有什麼。同時,飛船船長也派出了許多的機器人去尋找地球上唯一的一株植物。 

  最後他們終於找到了那株植物,全體又回到了地球,從此,人們又開始了辛勤的勞動,一起維護地球的環境。 

  那時我看完電影之後,便想: “這只是一部電影,而在真實世界情況不會那麼好的,如果人們再那麼不注意環境,恐怕我們以後連去外太空的機會都沒了。”現在的人們為了自己能享受空調就把熱氣排在外邊,家家戶戶都把熱氣往外面排,當然就會造成全球氣溫變暖,氣溫一變暖,北極南極的比就要融化不僅會造成大海嘯還會使在北極南極生活的人們和動物們造成死亡。我曾經看過一則新聞:“記者在海上拍到的一組圖片一隻北極熊在海里遊了兩個小時后,因找不到陸地最後淹死了” 

  不僅動物的生命受到威脅,人類的生命也時時刻刻受到威脅,不斷的工業廢水流進了海里 ,流進了河流。如果人們喝了這種不幹凈的水就會患上疾病,還有可能導致死亡。前幾天新聞上也報道了,現在的桶裝水全部都檢測不合格。 

  這全都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的為了一時的貪圖享受,破壞大自然的環境。所以 ,醒醒吧!我們為了不要讓地球變成電影中的樣子,從現在起保護我們的環境,這樣做是為了我們好也是為地球好。讓我們一起說出:“地球啊!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一定會愛護你的!”

最後一株綠色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