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奇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最要好的朋友。奇,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是個漂亮的女孩。

  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一直垂到腰間;眉毛細細彎彎的,水靈靈的眼睛雖然不大,但有神韻;高高的鼻樑,卻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嵌着一口白白的牙齒。她在班上算高,而且不胖不瘦,穿黑色衣服頗像一個舞蹈隊員。可她不是。

  她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是那麼樂觀。我羨慕,羨慕她的可愛、單純、善良、可愛、無憂無律。她還是個樂於助人的女孩。

  在許多不經意的情況下,也許她自己也不知道,但突然冒出的一句話,總能讓大家高興。她便成為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開心果。在我看到她的時候,她總是笑眯眯地。有一回,我問她,“怎麼樣才能使你生氣和傷心,為什麼我看見你的時候,你總是把笑容掛在臉上?”

  她只笑笑,說“為什麼要想什麼事讓我不高興,我總想着什麼能讓我高興,當你實在生氣傷心的時候,你可以回憶一些記憶中的美好片段,我想着想着,就不想跟別人在計較了!”說著 ,她又笑了,說,“傢伙!最好別讓我生氣和傷心哦。”說著蹦蹦跳跳地走了。

  看着她的背影,我想,是啊,為什麼不想些另人開心的事呢?

  那個女孩,總是那麼樂觀的女孩,她就是我的朋友。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所感到驕傲。

  奇!但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我的朋友——奇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