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尖上滾動的露珠,是我童年最純真的回憶。我想去追憶蝴蝶飛行的軌跡;我想去探索科學未知的領域;我更想去聆聽音樂的曼妙。讓我們雙手捧起,去吹起那一個個純潔的蒲公英,去放飛那稚嫩童真的夢想。

  小時候,有一次,爸爸將一本嶄新的相冊遞給我,我手捧着這本相冊,這就像是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翻閱着一張張精緻的小照片讓我迷戀: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地,夕陽灑下束束餘暉,天空中大朵大朵的火燒雲,霞光萬丈,給人以無限遐想。旁邊隱約有幾位老人在那悠閑地散着步,似乎還有一陣晚風拂過。那是一種怎樣的祥和的境界,使我美美的沉醉其中。這時我有一個夢想,想當一名攝影師,去享受那美得瞬間……

  時光如流水般,輕輕地在生命的湖泊里蕩漾,緩緩的流入過去的日子,那些時光已經成為過去的日子。自從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后我對語言文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媽媽經常讓我看一些大型聯歡會,學習裡面主持人的語言魅力。媽媽經常給我買許多課外書籍。我愛金波筆下的烏丟丟,是他告訴我生命中最美的是愛;我愛冰心的《小桔燈》,那燈的光是那麼溫暖,驅散一切的黑暗;我愛朱自清的《匆匆》,是他告訴我生命中美好的時光是應該珍惜的;我更愛葉聖陶的《稻草人》,解釋改革開放前的人們的艱難生活,苦不堪言。是這一切讓我的生活充滿精彩。

  優美的聲音,在舞台上落落大方的解說,是那麼讓我嚮往;淵博的知識,在紙上走起的華爾茲舞曲,是那麼讓我迷戀;無邊的大草原,汪洋的海水,豐富的美食,是味蕾的一種享受。看着一位位的大學生相繼從大學畢業,奔向了外景主持的行業,讓我感覺到:在世界各地,風景迷人的地區,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在攝像機面前盡情的表達着自己的想法,是一種怎樣的享受。我的夢想就是想將來做一名外景主持人,在各地邊旅遊邊做着自己喜歡的文學事業,讓更多人了解各地的風景名勝,在熒屏看見自己的優秀表現。

  我現在只是一個小學生,要想實現自己的中國夢,必須好好學習,長出寬大的翅膀,才能在夢想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那靜謐的森林中唱出婉轉的音樂,盡情地跳着圓舞曲。

  五年級:王雅楠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