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景陽岡》縮寫250字作文

《景陽岡》縮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武松在一家“三碗不過岡”的酒店開懷暢飲后,不信店家說景陽岡上有老虎,於是獨自上了岡。

  武松走了一會兒,突然酒力發作,想休息一會兒,在一塊大石頭上睡著了,忽然,從樹後面跳出一隻大老虎,武松見了,酒都化作冷汗出了,老虎朝武松一撲,從半空中躥下來。武松一閃,閃到老虎背後,老虎大吼一聲,把尾巴倒豎起來一剪,武松又閃在一邊,這一撲,一剪,老虎的力氣都消失了一半,這時,武松掄起哨棒朝大老虎打去,打在了樹上,哨棒成了兩截。

  老虎又撲過來,武松丟掉哨棒,兩隻手揪住老虎的頂花皮,用盡全身力氣朝大老虎打去。最後,老虎被打得七竅流血而死。

  巡場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李欣霞



《景陽岡》縮寫 標籤:《草船借箭》縮寫作文 《金色的魚鉤》縮寫作文 《小英雄雨來》縮寫作文 《小抄寫員》縮寫作文